设为首页 | 英文网站 | 中文网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中心教职工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07 11:50:52

226日下午,我中心在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开学工作大会。

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运阳通报了2019年春季开学我中心教师报到上课、学生返校注册及上课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教学环境的基本情况,2017版本科专业培养计划的执行等开学综合情况。通报了我中心师生在寒假期间围绕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项目检查、科研论文撰写及修改、开展实验工作、交流与合作、对外服务等综合情况。谭书记向老师们还汇报了了本学期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的计划、基层党总支建设计划、教职工应聘工作计划,强调了保障教学工作安全进行、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方式方法等。

院长助理、实验中心主任王少鹏老师介绍并强调了2019年实验室运行管理、大型仪器日常运转与共享、样品库共享管理等。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老师们以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事故为戒,杜绝人为隐患,共同构建安全完善的制度体系,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王少鹏老师还强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各项工作的截点,通报了2019海洋科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

我中心副主任、海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英辉最后做总结发言,简要介绍了广西大学海洋学院暨北部湾研究院、广西大学海洋学院-涠洲岛野外台站、珊瑚礁研究中心实验室建设等等科研平台建设的进展情况,强调了中心将加强申报和建设科研平台,并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开展科研和教学工作,提升业绩。

 

我中心在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院教职工开学工作大会

 

党总支书记谭运阳在大会上发言

 

院长助理、实验中心主任王少鹏通报2019年学院实验室工作计划

 

研究中心副主任、海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英辉做大会最后发言

上一条:我中心硕士研究生盘子涵在SCI二区Top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 下一条:我中心乐远福博士在SCI2区期刊发表“西太平洋风暴潮”的文章

关闭

广西大学珊瑚礁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27133 3227522 32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