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英文网站 | 中文网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04 14:59:58

各位考生:

我院“海洋科学(专业代码0707)”专业2019年招收调剂研究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2019年接收调剂专业:

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海洋科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如海洋科学类【海洋科学(海洋化学,海洋地质学,海洋生物学等)、海洋技术、海洋资源与环境等】,环境科学与工程、分析化学、生态学、生物学、水产养殖,地质学类(地质学、地球化学、第四纪地质学、沉积学、地层与古生物学等),地理学类(自然地理学、地理信息系统、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等),遥感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或方向。

请各位考生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公布后,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我校。

联系方式:

李老师、王老师

0771-3227855/3227522

lizhoujia1997@163.com

wsp@gxu.edu.cn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  

                                     201934

 

 

 

上一条:我中心乐远福博士在SCI2区期刊发表“西太平洋风暴潮”的文章 下一条:广西大学海洋学院2019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广西大学珊瑚礁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27133 3227522 32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