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英文网站 | 中文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健康打卡平台上线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2/08 22:47:41

广西大学健康打卡平台上线通知

 

海洋学院全体师生: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基础上,学校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紧急开发上线了广西大学健康打卡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广西大学全体师生

二、填报时间

202029日起,请全体师生每日中午12:00前,通过“广西大学健康打卡平台”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三、填报方法

注意:

1.“基本信息”只能填写一次,提交后不可修改,请谨慎填写!

2.确保能通过填写的手机号码联系到本人【很重要】!

第一步:手机微信关注 【广西大学微信服务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广西大学服务号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上的【智慧校园】按钮。

 

第三步:绑定用户身份

输入【学工号\身份证件号】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尾号带字母的填大写字母】。输入正确后返回微信公众号主菜单栏,再点击【智慧校园】进入即可。

 

第四步:进入【健康打卡】

用户进入系统后找到常用应用标签,点击【健康打卡】应用。

 

第五步:基本信息填写(仅第一次登陆需要)

师生进入健康打开填报界面,首先按要求填写“基本信息”,一定要保证各信息的准确,确保能通过填写的手机号码联系到本人【很重要】。基本信息只需第一次登录时填写,以后不需要再填写。填写完成之后点击页面最下面的按钮提交,已经提交的情况下不会出现提交按钮,证明您已提交过信息。

 

第六步:每日打卡

师生填写完“基本信息”,然后再填写“每日打卡”信息,“每日打卡”即为当日信息,需要每天填写,每天只能提交一次,不可修改,填写完点击底部【提交信息】按钮即可。已经提交过的信息可点击底部右边的【查看历史】查询已经提交过的记录。

    

 四、咨询联系

1. 本科生、研究生:请联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迅成、辅导员秦凤微,等。

2. 教职工:请联系办公室主任李周佳、行政办秘书周剑。

3. 技术问题:请联系信息网络中心梁老师,电话:18677190179,邮箱:liangcg@gxu.edu.cn 

信息网络中心/文

海洋学院/编辑

202027

上一条:转发《广西大学研究生院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广西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办联系方式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珊瑚礁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27133 3227522 32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