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英文网站 | 中文网站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4/20 16:05:12

各位考生:

2020年我院“海洋科学”专业接受调剂考生,欢迎全国各地考生调剂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一、调剂情况:

专业代码 类型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接受调剂情况
070700 学术型 海洋科学 全日制 大量

 

注:

1、我院专业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2、初试成绩英语不低于40分,其它科目及总分要求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广西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如海洋科学类【海洋科学(海洋化学,海洋地质学,海洋生物学,物理海洋等)、海洋技术、海洋资源与环境等】,环境科学与工程、分析化学、生态学、生物学、水产养殖,地质学类,地理学类,遥感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或方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5、学术型考生可调剂至学术型和专业型类别,专业型考生只能调剂至专业型类别。

同时,我院2020年和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联合招收调剂“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型研究生,专业代码085700,成绩要求为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广西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具体调剂工作由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统一实施,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型研究生。

二、联系方式:

李老师、吴老师

电话:0771-3227855     邮箱:lizhoujia1997@163.com

 

广西大学海洋学院

2020420

上一条:广西大学海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广西大学2020年春季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报名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珊瑚礁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27133 3227522 32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