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英文网站 | 中文网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6/03 12:08:10

 

527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陪同。

我中心副主任王英辉教授向李天安书记介绍了珊瑚礁研究中心以南海珊瑚礁研究为学科特色在综合建设工作上所取得的阶段性进展,介绍了重心师生为助力广西发展向海经济、建设海洋强区,在生态环境修复与保护等方面所开展的科学研究情况。

调研中,双方就聚焦国家发展战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共享教学资源,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交流。李天安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岛礁生态修复实验室。

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周建庭、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产学研合作处对外合作联络科科长饶建英、党政办公室副科级机要秘书翟东波,广西大学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运阳等陪同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左一)陪同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左二)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

 

我院常务副院长王英辉教授(左一)与李天安书记一行交流

 

李天安书记一行考察岛礁生态修复实验室

上一条:珊瑚礁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0届未就业本硕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6月3日更新)广西大学海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

关闭

广西大学珊瑚礁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27133 3227522 32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