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英文网站 | 中文网站
开放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开放基金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评审结果的通告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09 23:41:15

  20186月至9月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经过实验室初审,共有五项开放课题项目申报书送同行专家进行评审,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根据同行专家的评审意见进行讨论,决定资助如下三项开放课题项目(总资助金额12万元):

负责人

名称

单位

编号

金额

(万元)

赵美霞

利用生态模型研究珊瑚礁资源的保护与管理

中国科学院

南海海洋研究所

GXLSCRSCS2018001

5.0

杨斌

涠洲岛珊瑚礁海域磷循环关键过程研究

钦州学院

GXLSCRSCS2018002

3.5

李鹏飞

基于核酸适配体的

珊瑚细菌性疾病

快速检测技术研究

广西科学院

GXLSCRSCS2018003

3.5

 

        实验室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向申请人发送申请项目批准资助通知、不予资助通知及专家评审意见。  

   申请人如对不予资助决定有异议,可向实验室提出不予资助项目复审申请。  

   欢迎各依托单位和科研人员对实验室开放课题评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

201898      

 

 invisible

 

上一条:关于填报2018年《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珊瑚礁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27133 3227522 32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