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英文网站 | 中文网站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广西大学关于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2/09 21:14:01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教育部及我区招考院相关要求,依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现将广西大学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广西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预计将于220日以后公布。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工作。

广西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相关事项,将发布在广西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c.gxu.edu.cn)以及“广西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广西大学海洋学院网站(http://ma.gxu.edu.cn)上,请报考我院的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居家安心备考,增强健康防护意识,减少流动聚集,严格遵守防控纪律,切勿提前来校。疫情当前,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广西大学研究生院/

海洋学院/编辑

202029



上一条:广西大学海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下一条:广西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公开招生考试报名截止时间延期有关工作的通告

关闭

广西大学珊瑚礁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27133 3227522 32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