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英文网站 | 中文网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王承文到我中心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17 15:19:59

125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承文一行4人莅临我中心考察调研,珊瑚礁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英辉教授接待了王承文副主任一行。

王英辉教授介绍了中心教学科研团队的建设情况,围绕珊瑚礁学科开展基础研究与科技创新、我中心科研人员在基金申报和开展自然科学基金研究、基金研究技术转化与教学实践工作开展及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科研进展等综合情况。王承文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实验室、样品库、标本馆,听取了我中心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情况,肯定了我院在南海珊瑚礁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基金委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主任郭建泉、基金委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监督二处副处长魏芹、基金委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监督二处流动项目主任闫霄、广西大学副校长马少健、科技处处长廖小平等陪同考察。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王承文一行莅临我中心考察

 

 

我中心教师介绍科研工作开展综合情况

 

王承文副主任一行参观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中央统战部调研组莅临我中心考察 下一条:我中心涠洲岛珊瑚馆获自治区科协授予“广西科普基地”

关闭

广西大学珊瑚礁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27133 3227522 32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