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英文网站 | 中文网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莅临我中心考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17 15:23:26

125日下午,中央统战部五局考察团一行三人莅临我中心考察,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副校长罗廷荣、统战部部长曾冬梅陪同。

我中心副主任王英辉教授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珊瑚礁研究中心科研团队以珊瑚礁为学科特色,依托北部湾独特的区位优势开展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综合工作建设情况。考察团一行还慰问了我中心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海洋学院副院长林武辉博士。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五处,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统战部,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教务处及我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

中央统战部五局考察团一行莅临我中心考察

 

 

我中心副主任王英辉教授介绍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走进海洋,走进科学”——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毛江玉研究员为我中心师生作科学研究学术报告 下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王承文到我中心调研

关闭

广西大学珊瑚礁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27133 3227522 32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