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英文网站 | 中文网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拟资助项目名单的公告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25 10:30:02

2019年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总共收到九份开放课题申报书,经过学术委员会的评审和讨论,决定资助如下四项:

负责人

名称

单位

编号

金额

(万元)

张江勇

南海西沙海域甘泉海台锶同位素年代学研究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

GXLSCRSCS2019001

7.0

徐轶肖

海珊瑚礁海域底栖甲藻种类组成及地理分布差异

南宁师范大学

GXLSCRSCS2019002

7.0

巩三强

2种不同表型稀杯盔形珊瑚全功能体共生互作机制及环境响应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GXLSCRSCS2019003

6.0

吴迪

基于珊瑚砂混合体的疲劳损伤模型

广州大学

GXLSCRSCS2019004

6.0

  实验室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向申请人发送申请项目批准资助或不予资助通知。

  申请人如对不予资助决定有异议,可向实验室提出不予资助项目复审申请。

  欢迎各依托单位和科研人员对实验室开放课题评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稍后实验室将会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拟资助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计划书的填写。

 

广西南海珊瑚礁研究重点实验室

20191225

 

上一条:我中心师生赴三亚参加“第二届珊瑚礁国际论坛” 下一条:“走进海洋,走进科学”——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毛江玉研究员为我中心师生作科学研究学术报告

关闭

广西大学珊瑚礁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27133 3227522 3227855